close

  蘋果日記|封面  
    

 

大家HI~HI~
這次想說來試試看迷你小劇場
結果拍起來好累人,我整個人要累掛了
希望大家會喜歡,哈哈

 

我覺得拍的好爛哦,真是的,修圖修到腰要斷了
我才知道那些拍劇場的人,真是神人級的

 

因為找到工作了,所以就想說來寫一下劇場(有關聯?
反正就是因為太開心所以心血來潮這樣
下次還要寫,可能要幾百年後了,太阿撕了!!!!!!!(嘶吼狀態)

 

 

 

如果有錯字請多多包函,請自動忽略
我已經有認真檢查了


最後
不管你/妳是從哪裡來到我的痞客邦
都非常感謝,因為你/妳的觀賞是我動力的來源

如果覺得喜歡請幫我案的推推唷
小小的推推,可以讓我知道你/妳喜歡我的作品

 

 

小提醒:

還有下一頁Next

第1頁|全文共7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Lee 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