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戀在冬季|封面  
 

 HI~大家好

出品了蘋果日記以後,又出了這齣,是因為找到工作後,時間變少了

就不能太常更新部落格,只好再隨意拍拍幾張來偽劇場這樣

其實這也不算劇場,只是單純拍幾張有意境的圖

在搭上幾句我自己的看圖說故事這樣

所以就請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這樣(完全沒有要負責的意思?

希望大家會喜歡 <3

 

 

如果有錯字請多多包函,請自動忽略>_<
我已經有認真檢查了


最後
不管你/妳是從哪裡來到我的痞客邦
都非常感謝,因為你/妳的觀賞是我動力的來源

如果覺得喜歡請幫我案的推推唷
小小的推推,可以讓我知道你/妳喜歡我的作品

 

 

小提醒:

還有下一頁Next

第1頁|全文共4頁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遊戲 迷你劇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Lee 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