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-maticz封面    

 

好久沒有發文了,都生草了,今天特地來鋤草
放假四天心情大好,所以也拍了一些圖


主要是壯兔製作了性感上衣,讓我很想試試看,
社團也好多人穿來玩,越來越心動
本來沒有想拍攝的,全都是因為小馨叫我來跳坑的(明明自己就很想跳坑!!!

一開始,本來想打扮跟他的娃一樣
但是這樣好像不太好?幹麻跟別人打扮一樣的風格,學人精!!
所以,稍微改變了一點點點
總之那個原因這個原因的總總,就於是拍了這個阿哩不達的劇

 

這次算心境劇之類的
主角自己的OS什麼的,不是什麼劇場,就加減看看囉
對了,不好看不要找我唷(沒有要負責的意思?!

 

如果有錯字請多多包函,請自動忽略>_<
我已經有認真檢查了


最後
不管你/妳是從哪裡來到我的痞客邦
都非常感謝,因為你/妳的觀賞是我動力的來源

如果覺得喜歡請幫我案的推推唷
小小的推推,可以讓我知道你/妳喜歡我的作品

 

 

小提醒:

還有下一頁Next

第1頁|全文共4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Lee 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