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ERW封面  

 

我想幫巫森娜拍一點性感的沙龍照,所以幫她特別發新文
巫森娜雖然沒有很漂亮,但是我還是想紀錄一下狀況

 

我們就不要廢話太多
直接來看我家的性感俏寶貝;巫森.娜
裡面有張小小遐想圖,造成不開心請見諒
謝謝修夜跟兔兔,讓娃兒擺出更多好姿勢

 

最後
不管你/妳是從哪裡來到我的痞客邦
都非常感謝,因為你/妳的觀賞是我動力的來源

如果覺得喜歡請幫我案的推推唷
小小的推推,可以讓我知道你/妳喜歡我的作品,啾咪

 

小提醒:

還有下一頁Next

第1頁|全文共3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Lee 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